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在ac上的留言轉貼回來,關於大陸人很氣台灣人不收組合屋的事 給各位生氣的大陸朋友們,我知道他們這樣的行為,非常的傷你們的感情,但請你們理解一下,這些人是「家破人亡」的一群「驚弓之鳥」,人在這種大災難之下,就別期待有什麼理智的反應了。災區謠言多,資訊也 吳哥窟不充足,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樣的想?還是只是單純鄉長的政治立場,替災民做的決定,現在也沒有清楚不是?前幾天我在吃飯的時候,就見到一位綠營的支持者,在那裏大罵災民死得好,因為這次的受災戶,大多 訂做禮服數是原住民的聚落,多是南部藍營的支持者,被淹成這樣,她還在那裏大罵都是他們要關阿扁,要讓馬上台,前一陣子,來這裏,就聽到一堆的大陸朋友們,在那裏大罵,說別捐物資給台灣「南部」人,由其是「台南」,因為那裏是「 土地買賣台獨」的大本營。不是認同是中國人,就不救;在台灣遇到的是,不是認同「不是中國人」,是「台灣」人的人就該死,我只想很明確的說一件事,不管是前一種在這網上的「中國人」,還是下一種的在自助餐店遇到的「台灣人」,在下都很慚愧的?酒店經紀A不敢自認是你們任何一邊的「同胞」,在下沒這資格啊,要先將「政治認同」,放在「人道」之前的人,不同政治認同就要除之而後快,要不就在他們受災時,視之為天譴,在下小小聲的說一句心裏話,在我心中,這種人沒資格當人,在下不才,這種「中國人」我當不 買房子了,那種「台灣人」我也當不了,都不是個「人」了,在前面安個「台灣」「中 國」有什麼意義?要真的佳東鄉的人真的這時候,還政治化到不可理諭不收的話, 送到我們高雄來吧,高雄縣那些被土石流淹得家破人亡的,可多是藍營的支持 者,他們也是所謂的綠營台灣「人」,覺?信用貸款o該被活活淹死的不愛台灣的中國 豬。下面是又被罵後加的: 不用想,我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,只是我更想問,若我不是同樣的立場,我就在你眼裏視之如?讎嗎?台灣年年有颱風,為何有此亂像?因為「愚蠢」,從不好好的省思自己生活的土地,要面對的危機,我不知道有沒有要接受大陸的直?信用卡代償@機,只是,這下子,大陸的朋友們,你們總算知道台灣人,尤其是戰後出身的台灣人,由其是台灣的菁英,親美、媚美、崇美的有多驚人了吧,一直以來,我就是覺得大陸人對台灣現狀的誤解大了,李登輝這群快死的老台灣人,是媚日、崇日的台灣菁英,因為民族的仇恨,所以大陸人總是將這一輩的台灣人的媚日傾向,無 襯衫限放大,戰後出生的台灣人,不管是本省人,還是外省人,他們的親美,惟美是從的思想觀,價值觀,干願帶著台灣人當美國走狗的大政治傾向,才是真的對今天中國和平統一,最大的阻礙,這才是現在要面對的困境。我只想才再告訴你一句,如果說,要當個中國人,就要將不同的「政治立場」的人,視之為「非人」才能當的話,就像是在 系統傢俱台灣,遇到的那些綠營的朋友,不認同他們的「政治立場」的人,就將他們「非人」化的話。這種「中國人」,我當不了,那種「台灣人」,我也當不了,在安上「中國」或「台灣」之前,我得先確定我是個「人」。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個人信貸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64rlwt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