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人的一句話,永遠是最深刻的 愛人的一句話,永遠是最深刻的  今天我來到這家醫院探病。手裡沒有抱著花或提著水果, 而是帶著幾本書,這代表著我不是第一次來。 就算我低著頭走路,依然可以準確無誤的走到我想到達的病房, 這代表著我經常來。 我經常來…,代表著這病房裡躺著的人, 是個對我而言,很重要的人。 輕輕推開房門,看見她沉睡著,我不想吵醒她, 躡手躡腳的把書放在茶几上,這 有巢氏房屋些書是要帶來給她看的, 因為她會有好長一段時間出不了這裡,所以需要一點排遣時間的讀物。 我輕輕帶上房門,信步到處走著,直到等候大廳的正中央位置,坐了下來。 我總是這樣,在她還沒醒來的這段時間, 坐在大廳,看著電視,或是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,或只是發呆。 因為這個時候,我可以不必思考;不必思考,或許就不會有太多後悔與愁 濾桶悵…。 突然,有個女孩坐到我身邊,我並不以為意,頭依然是低著的…, 但我瞥見她的雙腳腳背有著一塊淺咖啡色的痕跡, 仔細一看…很像是燙傷。而她穿著露趾涼鞋…? 她顯然注意到我正看著她的腳,她露出一抹笑,說:「很驚訝嗎?」 『不…我不是驚訝妳的疤,而是驚訝妳的勇氣,一般女孩子, 如果有了傷疤,不是都會盡可能的隱藏它嗎?而妳卻大方的讓它 票貼顯露。』 我說實話。 「以前我是會藏著它,但現在我不會了,我可以自由的穿上喜歡的涼鞋。」 『為什麼?』 「因為我男朋友都可以接受這道疤了,為什麼我自己卻不能接受呢?」 其實她的燙疤並不會很難看,但她的話卻讓我深思: 女人的自信與否,是會受影響的嗎?尤其是來自愛人的評語? 燙疤女孩離去了,我落入沉思,為什麼現在我會流連在這裡? 我的她躺在醫院裡已 九份民宿經有一段時間了,她患了厭食症,由於拒絕進食, 血糖過低、以及電解質不平衡所引起的心跳不規則, 隨時都有可能引發生命危險,所以不得不住院…。 事情的發生只是因為我的一句話,我說:「妳如果再瘦一點更好。」 她是個很好的女孩,我被她的善良與溫柔所吸引, 但人總是貪心的,我總希望她能夠更完美, 所以我經常對天生具豐腴美,像深田恭子的她“諄諄教誨”…。 她曾經說過,她的家族?禮服C一個都是肉肉的, 所以她再怎麼減肥,也不可能變成像孫燕姿那樣的骨感女孩, 而她的體重也尚在健康體重範圍啊! 但我就是不死心,我認為那都是藉口,因為我知道她不喜歡運動﹔ 有一次我買跳繩給她,她不想用, 我便恥笑刺激她說:「這個世界上只有大象不會跳躍!」 後來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她變瘦了,急速的。 我看了很高興,心裡還想著說,我的堅持果然沒錯, 想做還是做得到嘛! 但是事情?酒店兼職亃o一發不可收拾,她開始經常暈倒、精神不穩, 我很擔心,再一次送到醫院後,要求醫生對她仔細做檢查, 才發現她患了厭食症。 原來,她一直強迫自己惡性減肥,吃完東西就催吐,吐完了以後, 又覺得有內疚感,變得焦慮、抑鬱…。 現在的她,腮位腫脹、營養失調、胃腸功能受損、食道出血、腹瀉…, 雖然我們已經做了治療對策,但她還是經常習慣性嘔吐, 即使什麼東西也沒吃…。 她不知道已經停經多久了?但她什麼也 裝潢不說,只是高興的跟我說,她變瘦了。 我回到病房,她已經醒了,正看著我帶來的書籍。 我握著她瘦弱的手,心很痛:『把身體調養好,我們就可以回家了, 以後不用再減肥了…。』 「那怎麼行?你看,我還有這麼多肉,太胖了!」 她一開口,就露出滿口的蛀牙,因為催吐的關係,反嘔出來的胃酸,侵蝕了她的牙齒。醫生說,她還必須做精神治療,因為厭食症患者,即使瘦得只剩皮包骨, 仍然覺得自己太胖,價值觀已經扭曲了。 事情到底為什 辦公室出租麼會變成這樣?我深愛的她怎麼會變成這樣?是因為我嗎? 我只是希望她能夠更完美而已啊…。 但是與其要現在的她受這種苦,我寧願她胖一點的,不是嗎? 其實即使她有點肉,我一樣是愛她的,不是嗎? 燙疤女孩的男友接受了她有燙疤的不完美,所以她便接受了自己; 我卻因為不肯接受女友的不完美,所以逼得她也開始討厭自己…。 自信是會互相影響的,即使只是一句話,也不能錯估它的力量。 我強迫餵她吃一些流質食物,一邊導正她的錯誤觀念:『妳已經 辦公室出租夠瘦了,為什麼還要再瘦下去呢?』 「……因為……,我很怕,我怕如果我不夠瘦,你就不再愛我了…。」 她邊說邊泛著淚。 哪有什麼深奧的理由呢? 只是因為她愛我而已,我居然一直都本末倒置了! Dear新世紀的女性,別再傻了吧! 骨感女孩並不適合每一個人,相反的人美心不美,這個樣子會更討人喜歡嗎? 愛人的一句話,永遠是最深刻的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房屋買賣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64rlwt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